【叶乔】相爱十年 1.1


炖狗血吧=-=

 

*

停电的时候,叶修开始认真思考换房子的事情。夏天大概是这个城市最难熬的季节,偏偏这是这个月第三次停电。

乔一帆推了推叶修,示意自己要起来。他本来刚睡着,然后没多久又热的受不了,睁开眼抹脖子上的汗时才发现原来家里又停电了。

“现在几点?”他哑着嗓子问到。

叶修这才不情不愿离开对方身体,满屋子找手机看时间。

“快一点了。”最后是在地板上的裤子口袋里找到的手机,叶修看了一眼把它递给乔一帆,上面三个未接来电。

乔一帆看到冯宪君的名字才想起下午还有正事,这下连头都开始隐隐作痛。大热天出门,简直想死的心都有。

叶修从抽屉里翻了两条内裤出来,随手扔到床上,他对着衣柜里的衣服思考了会,转头对乔一帆说:“还是先洗澡吧。”

 

在浴室的时候忍不住又做了次。

淋浴花洒没关,淋了一头发的水,直到结束乔一帆才抽出手把开关给关了。两个人靠着浴室墙角大喘气,心想当初还是应该装个浴缸的。

住了十年的房子,老毛病一堆。可乔一帆念旧,叶修犯懒,一直没有找新房子的意思。

然后想吹头发时才想起来,家里还停着电。两人只好胡乱拿了大毛巾擦了下头发,回房间穿衣服。

房间自然是一滩乱,被子在地板上,衣服裤子铺了一地。叶修回房把被子抱回床上,乔一帆把摊在地上换洗的衣服一件件捡起来放衣物桶。拖拉一番,出门是一小时后的事。纵欲真是件可怕的事。

叶修叫住乔一帆,整了整他的领带。

“歪了?”乔一帆内心有些窘,这么多年,他还是打不好领带。

叶修叼着烟漫不经心说道:“现在正了。”

乔一帆就被他这副样子给震住了。无论多少年似乎永远看不腻恋人这样的姿态,他的心思就如同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。

“叶修。”十年前他还是叫他前辈的。
“恩?”

“我爱你。”宛如十年前一样的眼神,清澈没有一丝迟疑,像白雪覆盖的火山,谁知道下面的爱意是多么汹涌。

叶修微微愣了下,然后笑了。

“恩,我也是。”他把烟拿下来夹在手指间,然后凑下来亲吻对方。

气息交换,烟草味,甜得发腻。

乔一帆觉得窒息到腿软,他忍不住双手环上对方脖子。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9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狗血派 | Powered by LOFTER